close


因為又開始教小朋友,我又在想要不要去念教育方面的課程了,進修,旁聽,看書

 

 

只是有沒有必要找個學校,教學齡前或國小程度的大學來念,因為連請家教,很多都要求要大學生,教育相關系所畢業,學齡前還要會讀英文繪本,偏偏英文很差


如果因為自身的疾病而不能成為學校和幼稚園正式的老師,那我能不能有能力去念個大學,讓自己學以致用,然後讓我自己如果要靠家教過活,跟別人搶案子時,比較搶得到,因為社會是現實的,有的還要念特教科系的,,,?

 

再開始看之前看到一半”與孩子立約這本書”吧,還有再複習重讀在當安親班老師時買的有關教學錦囊的書


期望我教的小朋友聽得懂我教的,我們倆的互動越來越好,能夠讓他喜歡上學習,不害怕回答寫題目,越來越有信心,並且和家長能有好的溝通與互動,讓小朋友能在愉快的環境下學習不要有太大的壓力

 

森林小學的老師至少要大學畢業,沒有要求要念教育相關科系的樣子,當我看到森小招募老師,並說明要接受培訓時,我又想了想,我為什麼沒有大學畢業呢?

即使我可能不適合當一整班的老師,因為我總是想特別指導學習能力差的小朋友

沒有大學畢業,好像能做的事與工作越來越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