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手腕的紅線總算在我受不了它還沒自己斷了的那一天就被我扯下來了
 
本來...是想直接拿把剪刀把它剪斷
 
但...我卻還是把它拿了下來
 
然後,調皮地放在2手上...要媽咪陪我玩小時候的...那叫花繩嗎?
反正老媽也沒理我就是了....
她說小時候玩的,早忘了
 
要玩找你老姊去
 
我不知為何早看著手腕上的紅線不順眼
 
雖然人家說那是要牽好姻緣
線自然斷了時,紅線就牽好了,有緣人應該就在身邊了
 
我傻笑地乖乖讓自己的左手綁了這紅線幾個月....
真佩服自己沒有第二天就把它剪斷,至於綁了多久,我也想不記來
 
只知道那好像是為了讓老媽安心才綁上的,好像說..這樣才能結好緣
 
不然總是沒有好緣,總是傷心..難過,遇不到好好對待我的真心人
 
而我有沒有一丁點的希望自己還有機會有好的姻緣...好的可以照顧我的另一伴出現呢?
 
把它拿下的我,是不是表示我放棄了追求這種幸福的可能
 
放下紅線,放下束縛,放下糾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