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ecat (meow) 看板: JustMood
標題: 霜
時間: Tue Jan 16 14:45:21 2001


我的心結了一層霜
當我始終得不到你的回應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想停止陷入混亂的情緒
不再有不安的心情

我覺得自己像個傻瓜
寫著信和心情寄給你
你還是說我什麼也沒有說.沒有讓你知道

我的心再覆蓋上了一層霜
一層厚厚的霜

寫了那麼多,你給我的就是我什麼也沒說
一句話,否定了一切
一陣寒意由心底湧了上來

冰融化後的我,覺得好冷...好冷
好冷...

我可以用什麼來抵擋寒意呢?
用原本就已經很微薄的信心與勇氣?
我只想逃...想逃

當霜一層層地覆蓋後,我的心又會再度回到冰裡

我的心覺得好冷...好冷....好冷...好冷
--
距離,不是相隔天涯海角,而是當你站在鏡子前面,望著鏡子前陌生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