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你發現我眼裡的恐懼

你抱著我,追問我

我哭著說出了壓在我心底的秘密

是呀,我哭得好慘

我第一次能在一個人的懷裡痛哭

釋放所有的恐懼,多年來的痛

曾經你的愛,帶我一步步迎向光明,走出陰影

每當我害怕時,我可以想著你

你抵擋了我所有的恐懼

即使,我們現在的關係不同了,

我依然不會忘記,是你帶我走出那可怕的恐懼

想起來不再會發抖

雖然,你的愛不能陪我到永久

但我不會忘記,所有留在我心裡,曾經發生過的一切

我會記得曾經那最真的情,最真的愛

你讓我相信,我還是有資格被愛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