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周華健的愛相隨,看著歌詞,我卻好想哭呀
想你,不是因為失去你,只因愛你用盡我全心全力
是啊,只有自己知道多用心去愛一個人,
只是曾經愛得越深,當分手時帶來的心痛就越深
 
傷了心,有些事也要過去
為什麼,我始終無法讓我的心不再痛下去
如果當初你願意多陪我一些時日
今天的我,離開你之後,是否可以站得更好更堅強
等我看清,確定不能在一起,再分手
今天的我,是否就不會那麼心痛
 
我追不回曾有的幸福
我追不回曾經掛在臉上幸福的微笑
我想不起自己怎麼愛上你
唯一記得的是分手的理由
殘酷的拒絕
 
 
 
別想你 忍不住我提醒自己 人分飛 愛相隨 那怕用一生去追
傷了心 有些事也要過去 我又怎麼能追得回 與你相慰 
心很痛 痛的不想再做我自己 我為你癡 為你累 風雨我都不後悔
別回頭 情已去緣已盡 我又怎麼有路可退 曾經深情 你給了誰 Repeat
很想你 也不是因為失去你 人分飛 愛相隨 那怕用一生去追
愛了你 用盡我全心全力 我又怎麼能追得回 與你相慰
一生情 只為這一次與你相遇 我為你癡 為你累 風雨我都不後悔
情難了 難再續難再醒 我又怎麼有路可退 我如何面對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