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完劉若英的生日快樂之後, 心裡淡淡的一直有總感覺,被句中的交談觸及內心深觸
 
也為了自己每年生日像小米等候前男友生日快樂的祝福而笑自己傻,不一樣的是劇中的小南不會忘記
我竟然羨慕起劉若英在劇中演的小米,小米一直都有收到小南的生日祝福,而我呢?
每年生日時守著手機的我,卻是失望的
我多想像小米一樣肯定,他不會忘的........,但是他是真的忘了,有人在等待一句生日快樂
 
只要沒換手機..我的手機裡留著前男友的生日快樂.新年快樂
雖然有時想說服自己刪除,卻始終沒有勇氣
是的,我會特別在生日的時候想起他,我會想聽到他親口祝我生日快樂
即使是一封短信或只有4個字的簡訊
我也許希望我始終在他心中是有一個小小的角落有著我的位置的
 
句中有那麼一句話
 
小米告訴小南說:「我們還是當朋友好了。情侶會分手,但我希望永遠都能見到你。」
 
 
我淡淡的想著我也說過我們當朋友好了,我想到你把我的傘丟了,你說這樣我們就不會散了
是丫,戀愛中的我們是怕分手的
我們曾經也像小米和小南一樣彼此互傳著簡訊
我也像小米一樣依賴著你,小米在日本停電時,傳著簡訊依靠著簡訊傳過來的溫暖
我們能永遠當朋友嗎?等不到你的回信的我,有機會永遠當朋友嗎?
是否這會是在你婚後,這是不可能實現的願望,只是....你結婚了嗎?

小南:打來只是要跟你說,我要結婚了,她不相信我跟你只是朋友。她現在就在旁邊,所以我來只是想跟你說....我們只是朋友。

小米:我聽到你的留言了,我打來......只想跟你說我祝福你。我只是想說....你結婚跟我又沒有關係......穿什麼婚紗?什麼樣的款式?跟我都沒有關係。你為什麼要告訴我?為什麼要在她旁邊打給我?特地這樣羞辱我?

影片看到這裡,忍不住哭了,如果今天接到電話的是我,我會怎麼辦,我的心會不會更痛呢?我們...只是朋友

朋友.....我們說過我們要做好朋友,會關心對方能說說話的好朋友,能在對方需要鼓勵,需要有人說說話時的好朋友

我還能繼續等著明年你是否會記得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