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阿桑的這首歌葉子
 
聽到她34歲就走了的消息,難過了起來,往後不會再聽到她出新專輯,唱出我愛的歌
再聽聽那淒涼的旋律,這就是分手後的我一再反覆聽的歌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台灣歌手阿桑,因為去年10月罹患乳癌晚期,於4月6日上午8時 30分,病逝於台北新店慈濟醫院,年僅34歲 Taiwan singer Ah Song, diagnosed with breast cancer last Oct, has passed away in Taipei Apr 6/09 at 8:30, aged 34 years. 名黃嬿璘的阿桑,今年34歲,曾經待過藝工隊...
台灣歌手阿桑,因為去年10月罹患乳癌晚期,於4月6日上午8時30分,病逝於台北新 店慈濟醫院,年僅34歲

Taiwan singer Ah Song, diagnosed with breast cancer last Oct, has passed away in Taipei Apr 6/09 at 8:30, aged 34 years.

名黃嬿璘的阿桑,今年34歲,曾經待過藝工隊,也短暫唱過PUB,有豐富的現場演唱經 驗,被經紀人資深製作人汪一平發掘之後就辭去演唱的工作專心準備出片,在籌備等待發片 的期間,為了維持生活,也當過律師事務所的總機與百貨公司的客服播音小姐。

阿桑因為演唱電視劇《薔薇之戀》片尾曲而走紅,總共發行過兩張專輯。

代表作:《寂寞在唱歌》、《一直很安靜》、《溫柔的慈悲》、《葉子》、《受了點傷》、 《瘋了》、《讓我愛》、《你要離開一些時候》、《如果愛你只有這一次》、《我不想》、 《保管》、《開車》、《野百合也有春天》、《看透》、《Angel》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