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OCIM (水中游魚) 看板: Article
標題: <魚的心語>玻璃娃娃
時間: Thu Nov 16 19:43:23 2000

    你被思念拘走靈魂
    你讓往事囚禁知覺
    宛如精緻玻璃娃娃
    遺忘了表情的符號
    只冷冷的注視前方

                   我嘗試著給你溫暖
                   卻反被你帶走溫度
                   深怕失手將妳摔碎
                   卻遭銳利稜角刺傷

                                  他們說  算了吧  算了吧
                                  我堅持  不放手  不放手

                                                       這無關乎痴傻
                                                       只因我已深陷











           不              可                自                  拔
--

                        生命原是要不斷的受傷及復原

                  只願  在執著與放手間  能沈澱出最初的純粹
 
作者: becat (meow)
標題: Re: <魚的心語>玻璃娃娃
時間: Sat Dec  2 10:28:37 2000

※ 引述《OCIM (水中游魚)》之銘言:
:     你被思念拘走靈魂
:     你讓往事囚禁知覺
:     宛如精緻玻璃娃娃
:     遺忘了表情的符號
:     只冷冷的注視前方

我努力地找回自我
  只願找回我的靈魂
      尋回最純真自然的我

              不再只是個娃娃
                無法表達我的喜怒哀樂

   娃娃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
   卻不知自己該何去何從
   心找不到個歸屬
   更不知何處可停留
   讓她可以依靠

:                    我嘗試著給你溫暖
:                    卻反被你帶走溫度
:                    深怕失手將妳摔碎
:                    卻遭銳利稜角刺傷

   你停下了腳步,給了娃娃溫暖的擁抱
   讓她的心再度感受到友情的關懷
   慢慢地孤獨的她,一天天因你的溫暖而改變


:                                   他們說  算了吧  算了吧
:                                   我堅持  不放手  不放手
:                                                        這無關乎痴傻
:                                                        只因我已深陷
:            不              可                自                  拔


                     娃娃希望自己變成一個充滿笑容的布娃娃
                     讓你一看到她時,心就暖暖的
                     不再是你眼中易碎的玻璃娃娃
                     不用害怕自己會刺傷你,而可以帶給你溫暖

    娃娃在心裡祈禱,可以完成這蛻變
    讓所有喜愛她的朋友,能再度感受到
    她希望帶給朋友的溫暖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