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看了 2000 2001年的 E-mail, 讓我一晚沒睡,應該說竟然一點都不想睡,雖然我不知為什麼
 
 
那時我還在 acer 到後來到iei 時,與他相處的點點滴滴心情,都記錄在bbs 心情版和與他的通信裡
 
我曾經在mail 中附約定的音樂檔寄給他,那表示當時我的心情
 
 
而我的心情卻已經變成這首歌,只是歌詞中的他..也早已不再是一個人....如果有一天- -梁靜茹--
 
 
當時答應交往時,我也是聽著她的勇氣...沒想到..如今..我還是聽著她的歌,從多年前的..分手快樂..
 
 
看著曾經自己因為他的追求點滴的心情紀錄,我們曾經有過的通信
 
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我對自己傻笑...我為什麼哭呢
 
是嘆...當愛已成往事嗎?
 
我想是因為...曾經辦公室 Msn 的開始使用,促進我們的認識
 
E-mail 的通信也讓我多少瞭解他的感覺.想法與關心
 
如今...對我來說,對他來說...這些回憶..該是甜蜜的
 
而為什麼我卻開始哭個不停呢
 
是因為我故意不去碰那些甜蜜的回憶,我一直沒有勇氣去面對它
 
雖然,我應該慶幸我還有過這麼一段甜蜜的回憶可以回想
 
但....為什麼..我卻因此哭得一發不可收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