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下被詐騙心中的不悅,走入人群,想去參加職訓,想走出第一步


想去面試前換個全新的自己,前一天去燙了頭髮,其實是很想剪掉的


不過好冷喔,還是改燙髮好了,很難得的職訓也考上,面試也錄取了


是不是觀世音菩薩聽到來自我心中真誠的懇求,希望一切順心,尤其在工作和健康方面


因為想要在過年前煥然一新,擁有全新的自己,所以我打扮了一下赴今天的約會


除了防曬外,臉上的粧用的所有化粧品都不是我買的,眼影.眼影筆.口紅.粉餅.腮紅


第一次用學如何化眼影的方法來化粧,先用眼影筆再用眼影,一層一層地加上去


果然嚇到自己了,第一次用眼影筆,效果果然比只用眼影來得明顯許多


然後呢,再上粉餅.腮紅,果然這粉餅不好,怕出汗,害我差點變成個大花臉


看來如果要學化粧,還得花不少錢,買好的不傷膚質的化粧品呢!


穿上因為天不夠冷,買來後卻從來沒有穿過的天藍套裝(新裙子.新外套),配上耳環.手鍊.靴子,整身幾乎都是人家送的禮物


是不是往後的日子裡,我還有機會可以這樣精心打扮地赴約


我不清楚,只是我知道我想要一直擁有這樣的好心情,不管我打扮地美美的有沒有欣賞


請大家一起用心想事成的念力助我, 新年新希望,事事心想事成,人緣好逢貴人相助,工作順心勝任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