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活中總是會為了小事而和媽咪的意見不同而有所爭執
 
她總是受不了的口吻好像我就是愛跟她作對,
讓我聽了心裡難受,而我只是讓她知道我的想法而已
 
我並沒有要讓她生氣,而她會說我總是讓她生氣
 
這讓我總是想起分手的那一夜
 
我和6年前分手的男友在車上的對談
他告訴我分手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會為了小事而生氣而因此無法更愛我
 
所以這才是主因,不是因為他媽媽聽信了我的偏頭痛是很重的業障病
導致我們必須分手
 
他無法解決無法不生氣,所以我們最後一定會分手
就算結婚還是會離婚,既然如此就分了吧
 
不能更愛我,他覺得如果愛我夠深,那些小事他就不會生氣,不會放在心上
愛我不夠深,不夠愛我,成了我們分手的原因
 
而怎樣讓他更愛我,難道就是要百依百順,不能就小事意見不同有爭執,但大觀念相同理念一致即可嗎?
 
今天,我的媽媽覺得我一天到晚惹她生氣,而那些不都是小事嗎?我問她有什麼好那麼生氣?
而因為她是我媽媽從我一出生,不應該說當我在她懷裡是她就無條件的愛我了
那身為媽媽,所以她不會為了那些累積不同意見的小事而離開我
可是...另一伴呢?
 
我想也許還是單身比較好吧,至少我可以不再聽到
 
我無法因為小事不合不生氣,所以我無法更愛你
 
而雙方要彼此愛的多深的時候,才能克服其他的問題讓彼此能繼續在一起呢
 
我不知道對方何時才會愛我愛得比我愛他還深
 
那麼.....我想...如果愛得夠不夠深,是所有男女解決兩人相處所有問題的答案
 
那...我想....就讓我當做拒絕戀愛的女人吧
 
因為我永遠不知道對方何時開始真的愛我,
願意為了愛我,而為了雙方相處時所面臨的所有問題而有所改變
只有一個人改變為了想繼續愛對方好好相處下去,真的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