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 

這篇文章很久以前就看了,收藏在我的文章資料夾內

每一次看,內心都有很深的感觸

只因為上一段的感情

讓我對字裡行間的每一句話體會得很深刻

曾經我試圖用我的眼淚

請求對方留在我的身邊

然而,我卻還是留不住他

他也帶走了我即將恢復對人該有的正常感覺

分手後,很茫然的,好像活著是件可怕的事

只因為曾經計劃過的未來,少了他,我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面對著曾經封閉自我感情的自己

他的追求,把我拉回了現實世界

我再度拾起對人該有的情感

開始試著去付出,去愛人

然而,我卻換來一身的傷

分手的理由,我實在很難以接受

不夠愛我,不能更愛我

對我而言無異是判了我一個死刑

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話

一個人要愛到對方多深,才能處理自己的情緒在面對日常生活的小事

我的眼淚留不住他,也讓自己的心碎成一片片地拚湊不回來一顆完整的心

我雖然活了下來,六年過去了,然而我是否仍在原地問自己

為什麼,當你追求我時,你怎麼沒想到,你無法更愛我

你聽過心碎的聲音嗎?

我有...,很可悲的事,你卻讓我心碎了不只一次

而為什麼我還要為了已逝去的愛而難過呢?

是因為太傷太痛的回憶,讓我放不下嗎?

不愛了,很難愛了,這首歌的歌詞能代表我的心境嗎?

當我拒絕再冒心痛的危險時,我就也同時拒絕了再談另一段感情的可能性

我想好好的活著,笑著.....心碎的心痛太可怕,我不想再嘗第四次

當我知道你和別的女孩約會,聽到你和別的女孩聊天談得佷開心時,而你又告訴我,你覺得那個女孩和你比較合時,那是我第一次的心碎

當你說你根本不會想見到我時,你也看不到我的付出時,那是我第二次心碎

當你說你不會為了我而有任何改變,你無法面對我讓你生氣的小事時,你說就是因為那些小事,而你無法更愛我,而如果你夠愛我,那些小事你都不會生氣,因為你不夠愛我,你也無法更愛我,所以...我們必須分手....這是我第三次心碎

我想是因為我的心碎得太細了,就像我曾無意打破的護目鏡,我用手一點一點的撿拾起來,我撿了好久好久,我覺得碎在地上的玻璃就像是我的心,再怎麼拼湊都不可能完整了,再也不可能恢復它原來的樣子

我望著好不容易撿起來的碎片,碎成那麼細,不可能再擺回原有一丁點形狀了

我想...我的心也是一樣的吧,即使我好不容易撿回了將近所有的碎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