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很奇怪,總是為了小事在生氣,像昨晚我沒有注意到她還沒有點眼藥,只想到她躺下來了我要幫她蓋被,她就說她又還沒好,我幹嘛給她蓋被,說明她在生氣,而且是用很生氣的口吻

只是這種日常生活那麼小的事,她跟我說我每次都惹她生氣
我實在很不知所措,難道完全無知不小心的行為,就會惹對方生氣
那麼人與人相處實在太可怕了,我是不是總是要小心翼翼擔心著我會不小心惹人家生氣呢?

親愛的媽媽說我一天到晚在惹她生氣,而我也覺得她就是因此在我和眾姊妹中覺得不是那麼喜歡我,說我老是愛跟她做對,而我常只是很自然地把感覺說出來而已

難道這樣都錯了嗎?如果和一個從小就愛我的老媽都是相處得要如此小心翼翼,那我怎麼可能有信心找得到願意完全包容我所有缺點的另一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