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被主管臭罵後,心情沮喪了好久,沒想到我是抗壓力那麼弱的人


可能是從小到大,很少做了什麼事讓人那麼不滿意地把我臭罵一頓


原來職場裡要注意的事,我還多著要學習呢


做事不能默默的做,要讓主管知道你在努力,要讓主管知道你適時需要被協助


被指導做事的方向,錯過了這個得來不易能負擔的工作,而且薪水又超出預期


只是沒想到我和這工作的緣份那麼薄,其實自己是可以忍耐讓主管看到自己的實力的不是嗎?為什麼不做呢?

我不知道自己在和誰鬧脾氣,在和錢過不去

 


因為主管要這樣嚴格的盯著自己,怕自己做不到嗎?原來,我對自己那麼沒有信心呀,我不知道我是這樣


很想給自己一個重新成長的機會,讓自己再次學習,也許去上了一堂說故事老師的課,”邊緣小子”裡的一段話刺激了我吧


你仍有的是時間把自己塑造成你想要做的人;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好與善”


如果不滿意現狀就改變它吧,讓自己活得自在和快樂


夢想也許很遙遠很難到達,但希望在逐夢的時候,我已經能認識自己找到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