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週六晚上去聽世界展望會的音樂會


音樂會中最令我感動的不是歌聲

而是哈林由16歲開始就資助小朋友,到今天全世界已有31個小朋友受到他的資助


有的已經成人了

我想...我有沒有可能有一天也能資助全世界的小朋友,讓他們遠離不到5歲就死亡的悲劇


很多貧窮的小朋友是沒有三餐的,唯一的一餐可能還是世界展望會提供的


生活在台灣的小朋友們,是多麼的辛福,很多小朋友甚至過胖


我真想讓那些不知愛惜食物的小朋友們,看看世界展望會拍回來的影片


讓小朋友們懂得知福,惜福


而當我們在奢侈時,是不是也想一下,省下這一筆錢,就可以救多少生命,換來他們一餐的溫飽


我原本是要成為長期的資助者的,但卻因為又面臨失業,不得不再中斷這個助人為樂的希望


也期待有一天,自己再有工作時,能成為長期資助人,讓他們免於飢餓的恐懼

然而,世展會也教他們一技之長,而非一昧的捐款,這是正確的,教他們補魚..


我相信當資助人看到這些受資助者的眼中多了希望與笑容時,會帶給他們莫大的快樂


也讓我們共同為兒童健康立刻行動

1.響應萬人連署行動
2.義購活動 T 恤及宣廣
3.網路社群申連發聲
4.健康從自己做起
5.加入資助兒童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