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ecat (meow) 看板: JustMood
標題: 一切從頭
時間: Mon Jul 23 00:11:03 2001


如果能一切從頭,我想我不會那麼早就答應當你女友
這好像讓我沒有退路,面對你的一切反應
假使我不是你女友,我也許不會那麼在乎
我可以慢慢地等待自己有一天確定能在接納人時再談感情
雖然,我不知道那一天什麼時候才能到來

現在這樣的情況不是我想要的,但卻又無能為力去做什麼改變
不想說分手,但是,有沒有辦法讓這一切從頭
回到相識的最初,如果我一直是很清醒的
如果我可以明白自己每個面對你時的情緒
做出適當的反應

那麼或許現在我不會感到那麼失落,感覺一切偏離了正常應有的路
讓我不知所措的面對這樣的情感,收也不是,放也不是

我想該是讓彼此完全靜下來的時候了,讓一切回到最初
我希望可以藉由慢慢的相處來瞭解彼此
而不是感覺好像在談一場速食的愛情
當感受不到你的絲毫情意時的我,是毫不在乎
還是難過至極

我總是在自言自語,我很少有機會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你很少告訴我你在想什麼,我很難知道我們思想上的差距
是不是有點不同但卻可以溝通,或者是我們會一直堅持己見不肯讓步
我一點都不知,你從沒有機會和我多說說話

也許,一直不瞭解你在想什麼,才讓我感到那麼的孤單吧
--

小王子的狐狸送給小王子的秘密是:『最有價值的事物不是眼睛能夠看到的事物,
你必須要用你的心去感受.』  聽到,看到的,都不能盡信,用心去感受,去思考....
--
┌┌┌┌ Origin: 小魚的紫色花園 <fpg.twbbs.org> 140.112.200.214 ───┐┐┐┐
└└└└ From  : host59.2106233.gcn.net.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