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ecat (meow) 看板: JustMood
標題: 蛻變
時間: Sat Dec  2 10:49:07 2000

我想要完成這蛻變
讓自己可以不被過去束縛

面對這段感情
雖然在我心底仍是那麼的害怕
不敢完全地敞開我的心去接受他

我捨棄那在這發表了那麼多文章的 id
只因那些心情不再,而更不想讓在乎我的他知道

他答應我不問我過去發生的傷心往事
我也希望我和他的感情真的不會因已過去的一切而有所改變

就讓我把自己當做一隻貓
可以輕盈地跳離開不想待的地方
往目標奔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