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ecat (meow) 看板: JustMood
標題: 笑著
時間: Fri Apr  6 18:47:58 2001


昨天騎著腳踏車去找你
我感到好奇,我怎麼有這樣的毅力.....
我邊騎邊想.....為什麼車輪這麼小,讓我得費盡千辛萬苦才能看到你
怎麼覺得也許我用走的會比較舒服呢?
也許,哪一天,我會告訴你,我走了多久只為了看到你
實現了,你當初"拐"我的話

總在想,如果我的心腸狠一點,不擔心你迷路,不打電話給你
你當時或許就不會對我說你最近開始在想我
我如果不覺得你陪我走回家很辛苦
隔天也就不會願意跟你約會


回想著第一次見到你,你可是辦公室內我最害怕直視的人
然而當時心如止水的我,也就忘了有你這個人的存在
或許,就是因為這麼的陌生,而你又不善言語
才造成我內心那麼的衝突和矛盾吧

因為不瞭解,不懂你,憑著些許的直覺
我大膽地做了一個自己都不相信的決定
你說給彼此一個機會,我卻最怕無意傷害了你
總在可以仔細思考時,想著我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你送給我那一句話,"change your thought and you'll change your mind"
我一直在想,我做得到嗎?

昨天,從下午到晚上就這樣待在你身旁
即使沒有跑到哪兒去玩,但心情卻是輕鬆和愉悅的
很喜歡這樣相處的感覺,你和你的家人彼此互相關心
看著你自在的言談,好像我和你家人很熟悉的樣子
或多或少,減少了我的緊張吧

其實,有時並不需要特別想到哪去玩
陪著你忙著,這樣的感受也很好

想起你第一次和我通電話的情形和昨日判若兩人
而我自己呢?
我想也變了很多吧,由於你的出現,我的心境轉變了許多
回復到愛笑.愛哭的我
總希望在你面前的我可以不需要偽裝
難過就哭.開心就笑,甚至於開始跟你打打鬧鬧

笑著....,昨晚卻睡不著,是否在開心著你昨天也是一直笑著對我

我希望能一直擁有,你喜歡的笑容
--
其實,有時候等等也好
不是為了等驀然回首的一個他,
等的只是自己
等一個在時間裡漸漸成熟的自己

幸福感不只來自戀愛,一個人也可以有自處的幸福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