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勇氣
時間: Thu Nov 23 12:46:33 2000

聽著"勇氣",歌詞中的幾句
就像在對我訴說
我知道我真的需要勇氣


愛真的需要勇氣,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我需要接受一段感情的勇氣
面對你和面對我自己

--

     人類啊,你是微笑和眼淚之間的鐘擺 --拜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