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ecat (meow) 看板: JustMood
標題: 鎖
時間: Mon Dec  4 17:14:01 2000


我鎖上了一層層的心鎖
將自己的心門重重關上
不知不覺中遺忘了如何去打開它

你像是一把鑰匙
慢慢地將我束縛自己的鎖給打開

面對門外世界的我,開始不知所措
看著門外的你,急著想把我拉出我囚禁自己的小框框
我好像在和你拔河
因為我覺得門外的世界是危險的
天真的我在門外受了傷,才會想把自己關在這小小的園地裡

總覺得這樣就可以很安全
只要我捨棄部份的自我

哪知原來違背自我是那麼的難
鎖是被打開了,門也開了
在門內的我,卻已經害怕外面的世界,不敢走出去
我迷失在自己設的迷宮中
走不到出口

只能憑著你的聲音去尋找出口,朝著在門外等候我的你前進
我在害怕你會不會在我還沒找到出口時,就放棄了等候

有時我會想,鎖是怎麼被打開的
我會不會再度鎖上它,而遺失了那鑰匙

-------------------------------------------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