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ecat (meow) 看板: JustMood
標題: 猶疑
時間: Mon Apr 16 18:22:43 2001


因為不懂你的心 不知道可以做什麼決定
才能讓你不會感到壓力和厭煩
所以,你才會看到我猶疑的表情
因為你沒有告訴我,接下來的時間,你有沒有其他的事要忙
你是不是願意陪陪我
我不知道,我的舉動,是否會造成你的困擾
所以,我只能在看到你一眼後,就該滿足地準備回家

你很少告訴我你的感覺和想法,
也許”猶豫”和”懷疑”一直悄悄地在我沒察覺時住進了我的心裡
”猶豫”要不要更接近你.讓你的身影停留在腦海裡,猶豫該不該要求見面
"懷疑" 我自己和你的心,是不是真的在一起,懷疑我自己為什麼願意站著等你,
心中卻只掛念著你是否累了.餓了,一天中過得愉快否,並不希望你急著回來,
寧願你慢慢騎回家

我猶疑也許是因為我害怕去面對自己和你,因為我不懂自己和你,
我怕當你在我心中的份量一日日加重後,我會不會做出錯誤的決定
你會不會某一天受不了我,告訴我,你討厭我的哪些舉動
而那種種,只是我想多點和你在一起的時間,只是我想見到你,才會提出的要求

那麼,我是不是不該讓你,只為了讓我能見到你十幾分鐘而卻得花半小時的車程呢?

你的時間那麼的寶貴,我是不是不該自私地要求這幾分鐘

---

小王子的狐狸送給小王子的秘密是:

『最有價值的事物不是眼睛能夠看到的事物,


你必須要用你的心去感受.』

聽到,看到的,都不能盡信,用心去感受,去思考.....

--
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距離,不是相隔天涯海角,而是當你站在鏡子前面,望著鏡子前陌生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