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難以抗拒
時間: Sat Nov 18 09:41:03 2000



你的深情讓我難以抗拒,我一直拚命想逃,你卻在後頭緊追不捨

我願在心中放個拒絕融化的冰,你卻用你的熱情將它融化
察覺到這點的我  流下了淚
我不安.恐懼,當你一步步越來越靠近
我不知究竟可以逃到哪去

你察覺我會往不好的方面想
那是因為些許令我心痛的過去造成

當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靠得那麼近,我除了緊張之外還得面對自己身體的不適
好恐怖的感覺,被頭暈造成無法思考.感受的我
難以肯定我對你的情感

耳邊反覆會響起你告訴我要相信你
在我心底卻害怕再去相信一個人
因為相信才會帶來傷害
相信的越深,如果有一天當你否定今日所說的隻字片語
我的心是否會再碎成一片片
再也無法拚湊回完整的一顆心

看著手指上的戒指,提醒著自己不可以太衝動
你卻一直想將它拔下來
你讓我開始違反了自己的原則,又想將我加在身上的封印一一解除
我還能用我的理性抗拒你多久
一步步掉入你設下的陷阱,已不知如何逃脫
--


     愛情的視覺不是靠眼睛,而是心靈---仙農.法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