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其實
時間: Sat Nov 25 08:59:58 2000


其實不知覺中你早已和別人不一樣
在你面前的我.調皮.撒嬌
自在地呈現我自己

我們肩併肩走著,我刻意保持一小段距離
深怕....讓你牽著我的手,成為一種習慣
坐在騎車後座的我,看著你的肩膀
卻不願替你按摩,只因怕又想起了他
我不再隨便幫男孩子按摩了.......

昨天你放給我聽的那首歌曲,其實我也是很喜歡的
只由於那是他最愛的一首歌,聽到歌不免讓我再想起他
所以我才無法完全感受到你表達的情

我願能找到一首完全只屬於我倆的歌曲

我其實對他已沒有任何的情愫,只覺得看著你,想到他
對你,不公平吧

昨晚,我差點不小心扶著你的手走著
一切從不習慣,變成自然
從不知如何面對你,到在你面前嬉笑

其實,我們相處的模式,早已和正在交往的男女朋友沒什麼不同
我也被你影響著
習慣一起床後,就會想見到你

我為何堅持要再多等候一點時間,再給你一個肯定的答案呢
是不是我一再警告自己,再沒多瞭解你以前
別輕易就將心給了你

是不是我在期待自己能擁有足夠的情去陪伴,用心去感受
你要給我的一切.....




--
         人生,曾經挫折的.貧困的.不滿的,當事過境遷之後再看看,
              也許都變成一個個笑中帶淚的溫暖故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