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ecat (meow) 看板: JustMood
標題: 思念
時間: Sat Apr 28 11:50:51 2001


 原來,思念一個人是這樣的感覺
 才快兩個星期沒見,接到電話後下樓的我,看到你
 莫名的有種陌生的感覺,好像回到剛開始時


 看到你穿西裝的樣子,哇,還打領帶,這真是我看過你穿得最正式的服裝了
 心裡想著,這身西裝可惜不是量身訂做的,否則,現在的你,一定是更加的帥氣
 廋廋的你,穿著深色的衣服,總覺得哪不對勁
 原來,這樣讓站在你身旁的我,顯得更加胖了
 明明覺得自己不知不覺已廋了點,卻還是被你一直說我胖....

 我盯著你瞧,總覺得哪不對勁,卻說不出口
 訝異著你對我的影響力,讓我在你身旁時,開心地笑著
 你卻說,很少看到我這樣笑著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第一次隔了那麼久沒見面,所以我開心地笑呢?

 雖然,這份感覺不是那麼地強烈,但卻一點一滴地在心中漾開來
 思念你的感覺,讓我禁不住地回想,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想到你哄著我,告訴我,你在乎的是現在,叫我不要哭,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想起你,看到我眼裡的恐懼,一種兩難的抉擇,抵抗著心中的膽怯,卻依然向你靠近
 想起第一次,我們在中正紀念堂時,我哭著說我害怕再成為兩個人的感覺
 想著第一次坐在你車上那天,手卻被你抓過去抱著你時,嚇得我隔天就跑去收驚

 思念,你陪伴我時才有的幸福的感覺
 思念,你將我擁入懷中的甜蜜
 思念,擁抱時的安全感
 思念,在你懷中才能睡得如此安穩的感覺
 思念,你的笑容
 思念,你的背影
 思念,你那牽著我的雙手

 昨晚,你來到我的夢中陪我,是不是補償我這一星期多以來的思念呢?


--
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距離,不是相隔天涯海角,而是當你站在鏡子前面,望著鏡子前陌生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