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nni (alice) 看板: Article
標題: 橡皮擦
時間: Mon Nov 27 12:06:23 2000

                   我要用一個記憶的橡皮擦
                   把不想要的記憶都擦掉

                   我要用一個理性的橡皮擦
                   把不愛我的人從我的心中擦掉

                   我要用一個笑容的橡皮擦
                   把我的苦瓜臉擦掉


                              向日葵





--
☆ [Origin:椰林風情] [From: h12.s171.ts30.hinet.net] [Login: **] [Post: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