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心悸.心動
時間: Fri Nov 17 00:49:38 2000

這幾天來的天空總是悲傷地哭泣
我無奈的望著夜空
怎麼也看不到我喜歡的星空與月亮
心情有點沮喪

你開始陪著我走著,走著過去一直以來我一個人走的路
孤單時一個人走 難過時也一個人走 想冷靜思考時一個人走
我心裡感動著,竟有人願意陪我走這麼長的一段路

雨下著,我說去買把傘撐吧
你卻不願意
你說不買傘,這樣我們就不會散了

寧願淋雨,也不願買把傘
我開始想....,我在你心中真的有那麼的重要嗎
連”傘”都會讓你聯想到”散”

面對你的心情我是矛盾的,因為我知道在自己心裡
你和別人是不同的,我卻不敢輕易地敞開我的心去接受你
只是騙不了別人更騙不了自己,即使在不夠認識你的現在
見到你時,我會開心的笑著
回到家我已習慣開始等候你的電話
日子變得不同,只因我開始期待見到你
不知覺地開始由人群中希望能看到你的背影

靠在你的懷裡聽著你的心跳聲
我昏昏沈沈地開始想就這樣睡著
卻不敢依戀這份感覺
我怕我只是喜歡上戀愛的感覺
而不是喜歡上你

矛盾掙扎讓我的身體開始感到不適
我好怕那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戀愛對我而言是個賭注.是場危險
胸口好悶

我知道我禁不起這樣的衝擊,我害怕愛情
卻在心裡難以抗拒

我不願只感受到這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卻無法察覺自己的內心是否是喜悅的
心悸.心動是不是不會一起出現呢?

--
       緣慳,不是無緣,而是緣少,緣淺

             生命中若有什麼遺憾,絕不是為了挫傷

                   而是要教人更懂得珍惜.感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