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ecat (meow) 看板: JustMood
標題: 想太多
時間: Wed Dec  6 10:15:13 2000

你總是說我想太多,其實我也不想去想
總是克制不住自己胡思亂想
也許是因為瞭解的不夠
相處的時間太短

可能是對自己沒信心
對感情沒信心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相信
曾經我是那麼輕易地去相信人
後來卻發現人性灰暗可怕的一面
我很難接受,原來"人"是那麼的自私自利
過去我想得太少


我在慢慢地調適
告訴自己,那只是一部份的人

我希望可以肯定,你是有自制力的
你不會騙我

我想要單純地去相信一切,相信你
不再想太多




 ﹡ ﹡ ﹡ ﹡ ﹡ ﹡ ﹡ ﹡ ﹡ ﹡ ﹡ ﹡ ﹡ ﹡ ﹡ ﹡ ﹡ ﹡
 不要以為 只會沉默 我只是不懂得表達我
 不要以為 很難捉模 你對我還 認識不多 那一天你會了解我
 我哭我也大笑 喜歡熱鬧也愛平淡 真的教人覺得那麼複雜
 為什麼 想太多 想太多 讓自己折磨 知道嗎 我很脆弱 有誰會 來安慰我
 陪伴著我 在我心理 有個角落 讓我一個人 好好安坐 計算自己的 痛苦與快樂
 我的天地 從沒有降落 終有一天 但我卻依然 不曉得怎麼做     (想太多   范瑋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