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ecat (meow) 看板: JustMood
標題: 無形的牆
時間: Tue Mar  6 12:49:38 2001


騎了一個小時的車,只希望能見到你一面
很想依偎在你身上,只因我突然覺得心好疲累
在你懷裡我可以擁有安全感,忘卻許多煩惱

然而,每當我靠近你時,腦海裡總會閃過”...
你今天是否有抽菸,我是不是會由你身上聞到令我難受的菸味”

於是又開始了關於你戒不戒菸的話題,
你說我是專門跑來跟你吵架的

我多麼想可以完全忽略我害怕菸味的事,
但每當我從你身上聞到菸味時,我的心就開始難過了起來
過去,你會告訴我,因為要跟我出去,你可以一整天不抽菸
那現在呢?
為什麼就不能忍耐一下子,讓我知道其實你是在乎我的

我承受著一次次心痛的感覺,說服著自己

想著你對我的好,想著.......

然而卻始終有道無形的牆擋在我們之間
讓我在靠近你時有所顧忌

我其實很累很想馬上回家睡覺,只為了想看看你
然而,我得到的仍然是”心痛的感覺”
我總覺得在和我兩者之間做取捨時,你選擇不是我
--
其實,有時候等等也好
不是為了等驀然回首的一個他,
等的只是自己
等一個在時間裡漸漸成熟的自己

幸福感不只來自戀愛,一個人也可以有自處的幸福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