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ecat (meow) 看板: JustMood
標題: 天使不夜城
時間: Sat Mar 17 12:06:14 2001

聽著”天使不夜城”歌舞劇的原聲帶
心中依然有昨晚在國父紀念館現場觀賞時的感動
很久沒有看到如果深深觸動內心的戲劇了
看著.聽著,忍不住落下了淚
我掩聲哭泣著,只因不想讓坐在旁邊的同事察覺我的軟弱

由蔡琴飾演的安琪(天使)和王柏森飾演的韓森
當他們對唱出我心中的心聲時,淚竟就這樣的滑落
我聽見來自心底的聲音,由他們的口中唱出


==這次是真的嗎==

給你一點溫柔 不是因為寂寞
在心中 有太多夢
給我一個理由 相信你是真的
在懷中 有太多的傷口
夜未央 你何苦關上心窗
夜未央 我早己疲倦 跌跌撞撞
誰要我是女人 不愛太難 愛了太瘋狂
(因為你是女人 需要滋潤 需要陽光 我在盼望)
我不盼望 天下的男人都是一樣
(讓生命不再貧窮 不再被人冷落)
虛情假意 別對我說謊 我會害怕
(明天可以不一樣 我不說謊 你不要怕)
我會認命一直到老
(遠處的光指引方向)
怕 人性的複雜 我 太傻 我 太傻

給你一點溫柔 不是因為寂寞 在心中 有太多夢
請你給我一個理由 相信你是真的
(給你一個理由 相信我是真的)
這一生 再禁不起蹉跎
夜未央 我幫你打開心窗
夜太漫長 我無法看穿他的回答
(夜未央 我決心讓它更加輝煌)
如果這是真的 是否我找到天堂 天堂
(相信這是真的 相信你會找到天堂 天堂)

====

我多希望陪我去看這舞台劇的人.坐在我身旁的人
是我現在的男友
這樣,我可以不需要忍住我的淚
我可以握著他的手

我只希望他能多用點心,我希望如果他要後悔
發現自己其實根本就不愛我
能早點讓我知道

別讓我在已越陷越深時,仍然感受不到”愛情”
是否我依然得繼續這樣的想法--我會認命一直到老
不要拿我填補內心的空虛寂寞

如果不願多用點心 真心去付去關懷
我怎麼會知道  ”你的愛是不是真的”
--
做到自己想做的事、保持年輕的心情,
讓自己還能夠受傷,即使傷痕累累、全身是疤,
仍然會痛、有力氣掙扎,並且復原,我覺得這就是幸福。

成熟的人不問過去
聰明的人不問現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