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心如止水
時間: Mon Sep 11 14:28:52 2000



回到心如止水的日子

看著你寫給她的一切一切
不再心痛.不再難過
想像著你描述的情景
你牽著她的手
你吻著她的額頭
你說你多麼喜歡她
你陪著她躺著看星空
記得你寫的一字一句
你曾經寫給我的
現在你寫給她的


看了今天你寫給她的
滿滿你的喜歡與愛
而我的心跳一如往常

我知道   我明白
我是個過客,不曾永遠停留在任何人的心中

選擇了繼續漂泊

          不願停靠

一旦有了想停靠的念頭

        會容易沈沒

                 沈沒在寂靜淒冷的心海

--
一點一滴拾回往日的笑容

      驚訝地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這樣笑著

            彷彿遺忘了所有傷悲 讓一切從重新來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