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最近好嗎?
時間: Sat Sep 23 14:24:48 2000


今天約了把向你借的書還你
你隨口問了我,你最近好嗎?
我說很好啊,並看了你一眼
說...你好像更瘦了,叫你好好檢討一下
說完後轉身說聲再見..離去

離開時我想了一下,真的有更瘦嗎
我想是我根本就忘了你原本是多瘦的
臉好像胖了點吧,想必你女友是用心在照顧你的
怎會讓你繼續瘦下去呢

突然想....就算我過得不好,見到你時
我還是會很自然地告訴你--我過得很好啊
我有可能老實說我過好不好嗎?
就算過得不好,你能幫上什麼忙呢?
還不如讓你放心,就讓你以為我一直過得很好吧

我的世界裡,沒有你我依然可以過得很好
你不必牽掛,不必愧疚
我知道你希望我過得好
我知道我一個人也會很好
我知道許多事我始終得一個人去面對

雖然我討厭想起你時仍有心痛的感覺
但時間應是最好的藥吧
現在看著曾經很喜歡的學長,牽著學妹的手
我沒有感到一絲的心痛
我知道一切都過去了

而想起你時心痛的感覺
何時才能停止
我能不能告訴你
除了想起你時會心痛外
其他時間我覺得我真的過得很好

一切一如你認識我時一樣
只是我不再是洋娃娃了
所以想起一些屬於我倆的曾經
我會感到心痛
不過我仍會告訴自己
這仍是最好的結局

看到你找到幸福.快樂
不需要再陪著我哭

所有的一切就讓我自己去面對吧
記得你們的關心就已足夠

--
一點一滴拾回往日的笑容

      驚訝地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這樣笑著

            彷彿遺忘了所有傷悲 讓一切從重新來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