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練習
時間: Fri Aug 25 19:53:53 2000


看到她已經成為他女友的消息
我是否該寫封信去恭喜他呢
看到這一行字的我
好像嚇傻了
進展的真迅速
果真碰到他喜歡的,他就努力用力去追

想起與他見面的那一天
見面前
有個女孩在我旁邊哭得好慘好慘
而自己現在卻又股衝動
但卻哭不出來,也許我始終只是愛上了
戀愛的感覺罷了
所以才會想哭但卻哭不出來
我能微笑祝福他嗎
讓他把她帶來介紹給我認識嗎
也許等我練習夠了,直到雨水漸漸模糊了我所有的記憶
只是我與他的回憶,許多是在有雨的夜裡的
第一次的接吻,在我不知不覺中落下的一個吻
我想我練習的時間得好久好久


       川島茉樹代 ══ 練習 ?
       如果雨能一直下不停  我也就可以繼續站在這裡  直到雨水漸漸模糊
       了我所有的記憶  直到往事心平靜氣  而你總是和我形影不離
        輕輕閉上眼睛  就聞到你氣息  伴隨你的呼吸走過那些相同的街景
   我卻從未看個仔細  我要反覆練習  失去記憶  習慣寂寞的空氣  一遍又一遍
         用盡了力氣  反覆練習  直到忘記了呼吸  到淡去你所有的痕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