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牽手
時間: Wed Aug  2 13:02:55 2000


昨晚姊姊牽我的手
我才想起你已經多久沒牽我的手了
元宵節看花燈的那一夜
你牽著我的手走著
我沒有甩開你的手,就這樣讓你繼續一直牽著
一會兒是你的手冰涼,一會兒卻換成我的
我們彼此藉著手掌心取暖

你抓著我的手往穴道的地方按下去
我直叫疼,你說看來我的身體不太好
我知道那時候的你是很關心我的

我不懂為什麼讓陌生的你牽著我的手
好像我很習慣這樣被你牽著

你說我站在你的旁邊的高度適中
你的手放在我的肩上或腰際是那麼的剛好
然後又繼續牽著我的手

只是現在我總會想,如果那時拒絕讓你牽我的手
是否現在我就可以不再想你

--
一點一滴拾回往日的笑容

      驚訝地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這樣笑著

            彷彿遺忘了所有傷悲 讓一切從重新來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