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吻...
時間: Sat Jul 29 23:51:27 2000



想問你為什麼吻我
在吻了我之後的幾天
你寫了一封信告訴我
心儀已久的她和你聊了一整晚
從此以後你就不敢面對我的目光
不敢和我獨處

間接從我們認識的朋友口中聽到你說對我"沒感覺"
聽到這三個字的我,心有種刺痛的感覺
你已經否定了先前對我說的一切
我很想問你,既然對我沒感覺,為何要吻我
難道你的吻也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對一個沒感覺的人,為什麼會有第三次的接吻
不要說都是情不自禁

我知道第三次接吻時,你人是很清醒的

你永遠不會知道這三個字對我的傷害
我很想對你說,請你以後不要再對另一個女孩如此
不要吻了對方,之後卻對另一個女孩說我對他沒感覺
"吻"對女孩而言是有特別的意義的
如果你沒有吻我,我可以一直把你只當做普通朋友
現在你吻了我之後,卻開始陌生的連普通朋友的程度都不到

我是否該把與你相處的一切,當做一場夢
--
一點一滴拾回往日的笑容

      驚訝地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這樣笑著

            彷彿遺忘了所有傷悲 讓一切從重新來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