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平靜
時間: Thu Oct 12 18:20:36 2000

這幾天以來,覺得自己的心好平靜
平靜到..心湖沒有泛起一點的漣漪
想起任何人.任何事
過去或許會感到心痛
心底會有一絲絲的難過
現在卻不會

也許是自我保護的能力發揮了吧
讓我可以一個人自在快樂的笑著.走著

但卻覺得感到失落,
好像失去了一件對自己很重要的寶物
一份想留在心底的感覺
曾經還有那份情的感動

那屬於我倆曾經擁有的過去
就像一齣戲存在我的回憶裡

畫面是越來越模糊

我想--"你"給我的感覺也會慢慢地,慢慢地完全消失
到最後我會忘了你曾對我說過哪些話

到那時我就再也不能確定
我是否還會再喜歡上任何人

如果所有的感覺與感動對我而言都是那麼的短暫
什麼是我可以珍藏讓它留在我的記憶裡的呢?

聽首歌卻會讓自己想流淚
也許我戀上的始終只是那份存在心底的感動吧
一種被呵護被疼惜的感覺
你的指尖.你的溫柔.你的心疼
躺在你懷裡的安全感
是不是我唯一能留下關於你的回憶

--

      緣慳,不是無緣,而是緣少,緣淺

             生命中若有什麼遺憾,絕不是為了挫傷

                   而是要教人更懂得珍惜.感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