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記錄
時間: Sat Sep 16 10:12:25 2000


在版上記錄心情是我倆的習慣
雖然 我們都有日記本可寫
但就在你回應我的文章開始
我就無法戒掉在版上寫下我心情的習慣了
也許 我們的原因一樣
我們也常會回應相同的文章
我們有時會有一樣的心情
我們曾迷惘彼此之間的距離

看著一來一往的回應
似乎我可以知道
我們之間的曾經
不是我在做夢而已

雖然我不能讓你的腳步停留
停止讓你再去追尋你的夢中情人
但就讓我的心記錄下關於你的一切
當做是我的回憶吧

你的心裡現在滿滿的都是她
我也不願再去打擾你的生活
也許再也不會出現第二個像你那個的人
讓我在他面前能那樣自在地呼吸

你也不會知道  我在這裡
記錄著自己對你點滴心情





--
一點一滴拾回往日的笑容

      驚訝地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這樣笑著

            彷彿遺忘了所有傷悲 讓一切從重新來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