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tinycat (miou) 看板: Heart
標題: 驚訝
時間: Sat Nov  4 15:15:51 2000


你的文章寫著你的她
  我的文章寫著你
    短短幾個月的時間我們倆文章的數目成反比

過去你總寫了好多好多 
我總寫不出什麼

如今   你不需寫些什麼了,你用說的就夠了,你的時間要用來陪她
而我   卻再也說不出口  所以我寫著寫著寫著我這幾個月來的心情

最近忙著沒空再寫些什麼 趁著假日上站看一看
到我寫著你的版上    驚訝地發現我的文章被收錄在精華區中
四十幾篇 關於你的心情
由此可知 當時我的心情無處投遞  只好化成一篇篇的文章
用我已經習慣的方式宣洩出來

藏在我認為你不知道的地方  明天我將去參加朋友的訂婚喜宴
原本我朋友叫我帶你去
只是這怎麼可能.....,看著手上的戒指


我得戒掉想你的習慣     那四十幾篇文章將成有關於你的回憶

--
     緣慳,不是無緣,而是緣少,緣淺
         生命中若有什麼遺憾,絕不是為了挫傷
             而是要教人更懂得珍惜.感激
--
☆ [Origin:椰林風情] [From: dws126.tpe.timenet.net] [Login: 26] [Post: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