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我等你
時間: Sun Nov 19 15:31:51 2000


昨晚再聽著劉若英的”我等你”,
卻發現我的心不再繼續等著你
你已不再是我聽到許多情歌中的那位主角
隨著你的影子越來越模糊
你在心中的重要性也逐漸減輕
另一個身影卻在腦海中日漸變得清晰

我知道我不再想等你,你也根本不需要我等
我明白知道,我們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

我期待我能早點發覺我的真心
雖然我總覺得感覺傳達緩慢
但或許現在的我就是如此吧
用很久的時間肯定對一個人的感覺
只願分清楚,不想傷害了彼此

我依舊喜歡”我等你”這首歌
只是唱著時不再心痛,我可以真的把你當成路過的人而已了
我很慶幸自己發現了這點
我可以衷心地祝福你和她
不在心底等你
不留特別的位置給你
不依戀你的懷抱
我想我已真的解套,逃出你用溫柔設下的陷阱

可能已不小心被制約,但我可以笑著想他,不必心痛著想著你和她
這對我而言是個開始
他也對我說順其自然,就我們剛認識時,我對你說的,你也對我說的
他在你幾乎已經完全離開我的心時向我表白
希望這是個好時機,不早不晚
別讓我感到遺憾
--
       緣慳,不是無緣,而是緣少,緣淺

             生命中若有什麼遺憾,絕不是為了挫傷

                   而是要教人更懂得珍惜.感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