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彷彿
時間: Tue Oct  3 12:51:40 2000

彷彿這個字眼的含義讓我陷入思考中,
在昨晚走回家的路上
我想著自己簽名檔中寫著的”彷彿”

彷彿表示了好像,也就表示不是真實發生的情形
所以我並沒有遺忘了所有的傷悲
我仍困在自己設的牢籠中
只是這牢籠裡的空間越來越大了吧
所以在許多時候,我會覺得自己仍是自由的

只是不知何時,這無形的牢籠才會真的消失

雖然我知道 人是可以選擇的 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
只是明明知道 該怎麼想 怎樣做 對自己最好
卻還是忍不住會朝另一個方向走

還是”順其自然”
有時記憶力太好,真的對自己是一種折磨吧
連這”順其自然”四個字,都會讓我想起一段過去

記著.忘了...
對我而言真的有那麼難嗎?
隨著時間的流逝,所有一切真實發生的過去
慢慢地在記憶中模糊
漸漸成為那彷彿發生的過往

該因此感到高興或難過呢?
就讓時間來決定吧

--
一點一滴拾回往日的笑容

      驚訝地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這樣笑著

            彷彿遺忘了所有傷悲 讓一切從重新來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