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怎麼說
時間: Sun Jul 30 15:23:43 2000


這幾天腦海裡反反覆覆地在思考一件事
下次見面時究竟該怎麼面對你
是不是該藉此機會把自己想對你說的話說一說
但,為什麼現在我還不明白要對你說什麼才好
時間一天天的接近,對你的感覺也已經一天天的模糊
是否遺忘已成了自我保護的能力
把對你的感覺也一點一滴的遺忘
好讓我想起你時不再感到心痛
是不是到了那一天
你我再度相見
我也不用再想要怎麼說
怎麼說,希望我們還是朋友
希望你能在對的時間碰到你所愛的
而不是認識我這樣的人
只能填補你短暫的寂寞空虛
--
一點一滴拾回往日的笑容

      驚訝地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這樣笑著

            彷彿遺忘了所有傷悲 讓一切從重新來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