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淡淡的哀愁
時間: Fri Aug 25 17:28:19 2000


昨晚搭車經過你我熟悉的地方
心中閃過一絲念頭,要不要撥通電話給你
將向你借的書還你
看著車窗上映著的臉龐
悲傷的表情取代了以往見面前雀躍的心情
我知道,現在我還不能笑著面對你
在我記得你描述著與她交往的歡愉
在我想起時心中仍有一份淡淡的哀愁時
在我不願你在我面前提她時
在我不能笑著面對你時

我不能出現在你面前
因為我不想讓你察覺你在我的心中不只是回憶而已
真的很想笑著祝福你
只是想起我們相處時的情景
我實在說不出口
我怕下次見面,當你親口告訴我
你追求的她已經和你在一起時
而你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幸福
我不爭氣的眼淚會洩露我的真心
想去責怪你曾吻我
你可知當第三次你吻我時
已經偷走了我的心
而現在我又該如何找回被你偷走的心
或許在我想起你時,不再帶有一絲絲淡淡的哀愁時
我失落的心已經找回來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