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tinycat (miou) 看板: Heart
標題: 祈禱
時間: Sun Nov  5 21:59:37 2000


天氣差.感冒流行,有氣喘的姊姊呼吸不順暢,胸悶難受
我...什麼忙也幫不上
看她拿著擴張器,那個好久沒用過的器具
我就知道她一定很不舒服
只是,”氣喘”這種病,我幫不上任何的忙
我只能在心底為她祈禱
希望她身體能舒服些,呼吸順暢些
可惡的感冒速速遠離.....
如果多傳染點給我,能讓她好起來
就讓感冒再多傳染給我吧
我就算因為感冒而頭痛,昏昏沈沈的
但我知道我不會因此而喘不過氣來
我的生命不會因此受到威脅

如果老天你有聽到我的祈禱
請你幫幫她,讓她早點好起來
我誠心地祈禱,請您幫幫這麼善良的一個人


--
     緣慳,不是無緣,而是緣少,緣淺
         生命中若有什麼遺憾,絕不是為了挫傷
             而是要教人更懂得珍惜.感激
--
☆ [Origin:椰林風情] [From: dws138.tpe.timenet.net] [Login: 27] [Post: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