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難過
時間: Mon Aug  7 10:42:18 2000


沒想到聽到他又新認識了另一個女孩
而且將成為他的女友,他有空就約她
聽到這,還是會難過
還要帶來給我看
最起碼也要等他們成為男女朋友再說吧

可惡的他都沒想過曾經是怎麼對我的
還跟我說這些,要我死心也不是這樣
蠻殘忍的

氣的是自己竟然還有心痛的感覺
有種被玩弄被欺騙的感覺
可惡....為什麼還有這樣的感覺
早就知道不該把感情放在他身上
可是易放難收吧

封印尚未完成,左耳竟有點化膿
男左.女右,難封印住吧
所以這一次穿耳洞
左耳才會一直痛,傷口一直沒有好
一如同我心底的傷痕
也尚未癒合一般

左耳的疼痛提醒著自己
忘了他的擁抱.他的吻
別讓這樣的心痛再次發生
不想再心痛,雖然是他喚回了有知覺的我
但就讓它隨著他,一起被封印吧

埋葬所有對他的情感
留下他帶給我的笑容
不得不放下他
畢竟他已經自己跑開了
微笑說再見,告訴自己不准哭,不准
--
一點一滴拾回往日的笑容

      驚訝地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這樣笑著

            彷彿遺忘了所有傷悲 讓一切從重新來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