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我希望你快樂
時間: Fri Aug 11 12:29:42 2000


昨天和姊姊談到今年8月會有流星雨
對姊姊和她男友說,今年你們還要不要去看呢
姊姊提起去年就是因為去看流星雨
之後她才答應成為他女友
說他說了一句令他很感動話

去年他邀姊姊上山看流星,當他數到第二十顆流星時
突然轉過身來深情的對姊姊說”我希望你快樂”

聽到這句話時,感覺很熟悉
曾經誰也對我說過這句話

姊妹兩人因為同樣的一句話被感動

的確聽到這句話時的我,也真的很感動

看得出來姊姊現在很快樂
我也的確比以前快樂許多

兩個人的快樂和一個人的快樂
同樣都是快樂
很高興看到姊姊擁有現在的幸福與快樂

”我希望你快樂”這個希望算是成真了
我也深深地希望親愛的媽咪快樂
每個善良的人都能快樂

--
愛情的視覺
            不是眼睛
                       而是靈魂


--
一點一滴拾回往日的笑容

      驚訝地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這樣笑著

            彷彿遺忘了所有傷悲 讓一切從重新來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