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tinycat (miou) 看板: Heart
標題: 習慣
時間: Sat Oct 14 20:26:24 2000

想你,已經成為我的習慣
一個不想戒掉的習慣

即使你不會再想起我
你只會想起.掛念~你的愛

從想起你時會微笑.快樂
到心痛.難過.落淚
如今 關於你的一切已成為回憶
我仍舊每天都會想起你

也許有那麼一天,這個習慣會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吧
然而,現在
就讓這習慣跟著我,好像用回憶保護著我

這一切就已足夠

--

緣慳,不是無緣,而是緣少,緣淺

     生命中若有什麼遺憾,絕不是為了挫傷

       而是要教人更懂得珍惜.感激

 

作者: tinycat (miou) 看板: Heart
標題: Re: 習慣
時間: Thu Oct 19 09:39:19 2000

==> meowni (回 到 原 點) 提到:
>                         到底
>                         寂寞會不會變成習慣

會,至少我會
>                         麻木會不會變成習慣
                    冷漠會不會變成習慣

曾經那一切都變成了習慣,習慣了之後
我懷疑我還存不存在這個人世間,
我是不是只是個”物”
所以我不會哭.不會笑.沒有任何的感覺

>                         殘忍會不會變成習慣
>                         我的不仁
>                         你會不會習慣
>                         我想心虛的說
>                         我本來不是這個樣子的.....

我本來也不是這樣的,是什麼改變了我
讓麻木.冷漠變為習慣後
要忘了這習慣有多種困難
僅管一點一滴地找回過去的自己
即使找不回來,也希望再重新塑造一個我
一個不再麻木.不冷漠的我
最起碼會笑.會哭吧


一不小心,那麻木.冷漠的習慣就會再回來找我
當我習慣了寂寞
我是否就開始習慣對自己殘忍,

從前我在心底對自己說過了無數次,我本來不是這樣子的
我也不想要這樣

一個有情又多情的人,變成無情.麻木.冷漠的人之後
怎麼再回到有情的世界

凝望著被雨洗淨過後的路燈
我希望它也能洗去我心中的塵埃


--

     緣慳,不是無緣,而是緣少,緣淺

         生命中若有什麼遺憾,絕不是為了挫傷

--
☆ [Origin:椰林風情] [From: 210.63.96.249] [Login: 17] [Post: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