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走出
時間: Sun Sep  3 12:34:25 2000

走出你帶給我的心痛
走出你給我幸福的假象

當你帶著笑容走向她
當你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她
你的文章漾著幸福的字句

我慶幸你找到了屬於你的幸福
不用再因我的存在讓你產生無力感
不願你的心因我而感到悲傷難過

說過不願傷害你
所以只願讓彼此維持是普通朋友的關係
我知道自己無法回應
無法讓你擁有現在的幸福
因為我再也無法擁有和她一般純真開朗的笑
那樣的笑容是你想擁有的
知道早在四年前,我已失去了那樣的笑容
所以我讓你走出我的生命,讓你去迎向你想要的幸福

就讓一切屬於我倆的曾經
你的疼惜.你的陪伴.你的祝福.你的溫柔.你的情不自禁
都成為我心動的痕跡
記得你擁著我說~我希望你快樂

我會記得也會讓自己快樂,即使你已不在我身旁
就讓那短暫幸福的假象,成為我唯一擁有的感情


--
一點一滴拾回往日的笑容

      驚訝地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這樣笑著

            彷彿遺忘了所有傷悲 讓一切從重新來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