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擔心
時間: Mon Aug 14 00:47:24 2000

今天的同學會,好友馬上問最近的感情近況
我說沒有沒有
他馬上補上一句她的擔心,擔心我被騙
叫我要小心,覺得我很危險
難道是我太沒有憂患意識
所以才讓朋友那麼擔心我
還是我真的給他們我那麼容易受騙上當的感覺
呵呵,我只告訴他,慢慢等吧
也許到了某年某月的一天,我會告訴你
有.,我身旁多了一個人,一個真心待我不會騙我的人
也許,好友就能安心了

奇怪,怎麼每個好友見面馬上就追問我的感情問題
怎麼想把我推銷出去嗎
還是想我身邊有個人照顧,他們才不會那麼擔心我
唉呀!聽說已經有人準備辦”老人會”了
我想也許就算我一份吧
那會是個很溫馨快樂的老人會..

--
一點一滴拾回往日的笑容

      驚訝地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這樣笑著

            彷彿遺忘了所有傷悲 讓一切從重新來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