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電話鈴聲
時間: Mon Aug 21 09:52:11 2000


發現自己最近當電話鈴聲響起時
就會猜想是不是他打電話來
覺得自己很好笑
因為這是不可能的
我甚至不知道,他手機裡記著我的電話號碼有什麼用
在我們認識半年多內
接不到他五通電話
很明顯的知道我們沒什麼話題可聊
昨晚睡前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我一直執著這份感覺
竟開始有等電話的荒謬念頭
他連轉寄文章都不寄,怎麼可能捎來一通電話
在一次次的期待與失望
我想我等不到他邀我去爬山了
現在他一定除了邀他的意中人之外
不會想邀別人
更何況是害怕與我單獨相處

我知道一切都不會再回到從前
他不會再邀我去散步
不會像剛認識時想找我去爬山
而我只能隨著電話鈴聲響起時
期待會聽到他的聲音
即使只是普通朋友的關心
卻不願他就此忘了我的存在
--
一點一滴拾回往日的笑容

      驚訝地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這樣笑著

            彷彿遺忘了所有傷悲 讓一切從重新來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