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全世界
時間: Tue Aug 22 01:00:31 2000


你說你們去看月亮
你牽了她的手
你說好像擁有的全世界
想必你是覺得幸福的
一看到這行字的我
卻彷彿失去了全世界
從你不陪我看月亮的那一天
我就該知道你的心早已不一樣
我說過你心中的女主角怎麼換
那女主角也不會是我

這幾天一直連不上你我認識的版上
今天發現id就快到期了
到期了也好
只願所有關於你的思念也就此到期不再繼續
你放開了我的手牽起了她的手
而我只能祝福你
畢竟我知道我無法陪你長長久久地走下去
別辜負了她
就讓她成為你的永恆吧


--
一點一滴拾回往日的笑容

      驚訝地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這樣笑著

            彷彿遺忘了所有傷悲 讓一切從重新來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