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mca (star) 看板: JustMood
標題: 轉寄
時間: Sat Oct  7 09:18:26 2000


昨天意外收到你轉寄的文章,
那由你主動寄出的第二封信件
代表了你還記得我這個朋友

突然讓自己又想起了你,不知最近你過得好不好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你的身影真是越來越模糊了
那我們曾經肩併肩,我依偎在你身旁的一切
如今彷彿一場夢

收到你信時的我在想,或許以後我們會成為只彼此轉寄信件的朋友
而且是我寄的多,你寄的少

但我真的不再在乎你了嗎?
現在的我沒有像前些日子
想起你時容易心痛

我想時間是最佳的良藥
你也這麼希望吧

你向我說聲抱歉
我向你說聲謝謝
一切都談不上原不原諒
你抱歉你一時的情不自禁
我感謝你一段時間以來的陪伴
這段時間是不是一個錯

我想不是吧
至少讓我們倆都明白了一些事
讓你更勇敢地去追尋你的愛
而我呢?

我依然是那個每天會轉寄文章給你的那位朋友
瞭解卻仍迷惘
何時我能完全釋懷曾經發生的事
那些揮之不去的夢魘
你說過不用勉強自己去忘記
但我已失去那足以抵擋那恐懼的身影
那曾經讓我依靠哭泣的肩
那拭去我的淚的雙手

我仍然得自己去面對
那我告訴過你我難以忘懷的陰影


--
一點一滴拾回往日的笑容

      驚訝地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這樣笑著

            彷彿遺忘了所有傷悲 讓一切從重新來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